初夏🥕

🌸战沁小剧场(三)

🥕私设





🥕勿上升真人






因为第二天的相约,沁沁晚上兴奋地睡不着觉,想着找战战聊聊天怎么样,打开微信,开头:你家人没说什么吧。





沁沁等啊等,半小时过去了,才收到战战的回复,她立刻打开微信看

“没事啦,就是被说了几句”



沁沁一脸失落“哦,那你明天还能出来一起吃饭吗”




当然了,答应你不会食言,放心明天我10.30左右到你家楼下,很晚了,快睡吧




沁沁开心的不知所措“好,晚安,明天见!”



抱着个手机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❤️





清早,叮铃铃闹钟准时响了起来,沁沁没有赖床立马起来换衣服刷牙,洗脸,挑选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,头发交叉披下来的造型跟着画了个美美滴妆,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😍

收拾了两个多小时可算完成了✌️✌️✌️沁沁低头看了看手表“幸好在他来之前全部搞定”


不一会儿战战发来微信“我还有五分钟到,收拾好了吗”


“好了”沁沁拿起包就往楼下跑



没多久战战车到了,拉开副驾驶车门示意沁沁,一醋溜就钻进去了像只小白兔🐰🐰



午时阳光正好,暖暖地从车窗洒入,沁沁的脸映着温暖的光,眼眸里似有水波流转,荡漾着战战的心神,加上那治愈般的笑容,简直让人沉迷其中



沁沁拍了拍他“怎么了,可以出发了”




战战缓过神来,“好,你今天真漂亮,仙女”






“嘴真甜”






两人进了店坐下点了套餐,在马上吃完要结账的时候,战战一回头停在原地,沁沁也随之看过去,是对情侣有说有笑挺般配的



战战“嗯”,沁沁一脸疑惑地问“你认识”


战战点点头“前女友”



“啊”沁沁睁大眼睛很惊讶





那边看到了直走过来“不错嘛,肖战这么快就有新欢了”


“喂 你怎么说话呢我们是大学同学吃个饭怎么了,倒是你,劈腿还这么理直气壮”



那女的火气一下上来了“你说话注意点,我分手后才和现在男朋友在一起的,谁说我劈腿了”



“我猜的,既然分了就不再有关系,他以后会找比你好一千倍一万倍的女孩子”


说完沁沁拉着战战的手起身,柜台付了钱出了饭店气鼓鼓地说“你这找的什么人,还不如我呢”



战战拍了拍她的背“没事,我都不生气 你生什么气,谢谢你替我出头”





“不客气,开心点我带你去迪士尼玩”


战战无奈的笑了笑:“好,有你带我飞,不生气”





over🥕




评论

热度(39)